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win 7 sp1 OEM 多版本

在 Windows 7 光碟目錄下的 sources 資料夾內的 ei.cfg ,是 Windows 安裝程式專屬的設定檔案,用於在安裝期間判斷要使用的版本和授權。

只要刪除 ei.cfg,就能夠在安裝 Windows 7 過程中,選擇想要安裝的版本,不過這並不表示您的序號可以同時使用在不同版本喔!!

本賣場 賣您一個光碟檔 只要您有序號 就可任意安裝各個版本 同時 提供您購買正版序號 都是本賣場 已經更換電腦 回收的零售版序號 數量不多!!目前只能提供十個 要買要快 提供的是下載點 檔案為ISO檔 可燒錄光碟 亦可安裝於USB 已經把序號寫入檔案裡 安裝完成 即為正版 可用於升級Win 10 安裝完請在我的電腦或本機點選右鍵按內容 即可查看 如非正版 本賣場願全額退費!!






















【直接購買】:直接購買
結帳時請選擇自取!!感謝您的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