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GHOST Win8Pro X64 繁體中文專業版

【軟體名稱】:Win8PE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4.39 GB

使用Win8不要考慮防毒與優化的問題,如有遇到問題就重裝,反正不用5分鐘

下載速度相當快速,如有感覺太慢,請升級網路速度吧!!!

安裝完系統同時也開啟180天測試期,如要繼續使用可以選擇付費買正版key比較不麻煩

沒有人幫忙推廣Win8哪會有人想用呢?你說是吧。

檔案發布後不再補檔






檔案超過4GB燒錄怕出錯,請先解壓縮提取ISO內的GHO即可還原。

佈屬時間才2分鐘,佈屬後黑色螢幕時自動執行啟用工具請稍等75秒...啟用後將自動重啟。

這版是史上最成功的封裝,沒有出現任何錯誤訊息,驅動安裝又快又完整。

已關閉-遠端桌面 

已關閉-自動安裝驅動程式更新 [防止老舊驅動漏洞]

已開啟-重設帳戶鎖定計數器的時間
此安全性設定決定在登入嘗試3次失敗之後必須經過幾30分鐘,
才會將失敗的登入嘗試計數器重設為 0 

已啟用開始功能:內建Administrator帳戶使用管理員核准模式。
根據預設,任何需要提升權限的操作都會提示使用者核准操作。

Windows Defender內建防毒病毒數據庫已更新到4月21日一開始就能受到最高的保護。

C:\Windows\System32\ES3_Clean
這個是系統還原功能的目錄,誤報是ES3幾個子程序,防止防毒誤判請自行移除。

C:\Windows\Setup\Scripts啟用工具,防止防毒誤判請自行移除。

---------------------------------------------------------------

必要的安裝項目

Deploy.exe是接管系統部署過程掌管各大接口,實現各項功能,可謂是自動化部署的核心程序。
首次進入桌面時Deploy.exe會自動添加一個清理程序,在第二次重啟時徹底清理ES3的殘留程序。

僅限剛安裝完系統再使用
這程序會清除所有軟體的啟動項
因為封裝的程序最後並沒有自動關閉
這項重要功能 

清除封裝後垃圾
---------------------------------------------------------------

請自行開啟Win8 UAC安全控制

筆記本製作 檔案名稱為 開啟UAC.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EnableLUA"=dword:00000001




3 則留言:

  1. 好東西 幫分流唷
    https://mega.co.nz/#!tJ1DWCwS!a4uRell0Xaq7e-gCNVXQkmaNckgF3WI7xN_DZGSm06U

    回覆刪除
  2. 感謝「作者」無私奉獻,造福更多「使用者」。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
  3. 感謝「作者」無私奉獻,造福更多「使用者」。萬分感激。我一直是使用xp 哈 被逼的得四處找.我也都使用ghost板 好高興在你這找到了 3q 3q 再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