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無標題

這一陣子 身體都沒好好保養 已經很久沒發作的肝病 似乎又有發作的頃向
我每天都覺得好累 好不舒服 可是我不能對任何人講 講了我怕就不能再有足夠的時間
我每天每天都在用功 少時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真的應驗在我的身上
這幾天 看了她一些訊息 忍不住又對她糾纏 真該死 不是要讓她重生嗎
我的責任是趕緊加油 反正 我又對人世間厭倦了 加油吧 努力充實身後物
不是你的目的嗎 只希望上天能對我寬厚點 多給我一些時間
原本打算七年的 因為那時已經跟我們認識的時間打平 她應該連我長甚麼樣子都忘了
那麼 就算我如何 她大概也能當作是陌生人 無動於衷吧
可是 現在看來 似乎老天對我沒那麼仁慈 不然五年 就五年 好嗎
上帝 佛祖  耶穌 你們誰都好 求你們再多給我點時間吧
別這麼早帶我走 我還有心願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