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心情

甜蜜的愛情 永遠使人羨慕
這在以前是我擁有過 也是最幸福的回憶 可是如今卻是我最害怕的事
甚至 連試也不敢試 因為失去過一次 就令我心都死了 好可怕 我連想忘都做不到
人家說 愛一個人多久 那麼你要忘掉他就得花多久時間 那麼我的苦難不過是剛開始
誰說傷都會好的 我不認為 我也不願意好 我寧可在遠遠的地方 默默看著他 心理關心著他
有著他的訊息 那麼這就足夠了 在一起只會增加他的不幸 他的痛苦 我是一個沒有福氣的人
我曾試過 他也回來過 可是我自己卻有著心病 我害怕 我只能讓他離開 因為我好不了 到現在都是
既然老天爺沒給我福氣 那麼我就不可以拖累他們
我常說自己是半仙 料事如神 我早就算到有此一劫 那麼又何苦放不開
世事總是如此 很多事情並不是可以如自己所願的
但願他能平安 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