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好累

經常 我經常會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文章 看著看著 忍不住會掉下淚來
我常問自己 是不是男人 為什麼經常掉淚 是的 我是個男人 不折不扣的男人
只不過 世間的男人 大多寡情薄倖 我只不過是感情豐富 重情重義 說不得 我還給自己美化了
愛是甚麼 以前從沒想過 只認為兩個人在一起 感覺對了那便是愛
直到有一天 他離去了 我病了 不得不放手 到了這時 我才知道愛的涵義
那是種愛的昇華 只要她好 就夠了 能夠默默關心他 雖然不在一起 雖然千百般個不捨 那又如何
許仙和白素貞 那種愛到濃時 愛到天荒地老不是硬給法海拆散嗎
天下有情人 不能成為券屬的多不勝數 老天又豈會眷戀我一人 都說了天若有情天亦老
只恨世間有太多人 終日打著我是為你好 妳要如何如何 卻不知已經已經傷害到別人
我是那種只要我愛了 天下唯我其誰 可是 愛 卻不是單方面的 他呢
他不是我 不是白素貞 那麼 我還得顧慮他的感受 既然已經發生了 我只希望 妳 能 過 的 比 我 好
我一輩子 在感情方面 算是毀了 到現在 活著只是為了活而活 我有我未盡的責任
終有一天我會還完 活著好累 我只希望我未盡的責任 趕緊還完 那我就可以了無遺憾
人世間 真的是苦海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